close
在往慈湖的路上, 發現一個耀眼的紅招牌, 原來就是必吃list上的Tina廚房, 參觀完慈湖的儀隊交接後, 已過中午, 饑腸轆轆希望能飽餐一頓, 順便為小惡魔慶生。



過了頭寮往慈湖的路上, 右手邊就可看見為於山上的Tina廚房招牌。



一整個悠閒的感覺, 昨晚傑瑞還說,要不是我得回家趕工, 才不要那麼早就離開這~



室內用餐區
很好奇, 忘了問店家,這原本的建築物主人是做什麼的?



後方的水池



從門口櫃台點餐後, 就被帶領到室內二樓用餐, 往下看中間的庭園, 感覺很棒~



帶女兒們上洗手間後, 回來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食物, 還有一臉驚訝不知所措的傑瑞~ 噗
這兒的餐都是風味套餐, 每人只要選一樣主菜, 其他附餐都是配好的,所以用餐一定得在室內, 因為套餐內有一鍋養生鍋煲, 得放在爐上煮, 所謂養生鍋裡面就是雞肉, 水果, 山藥, 紅棗等...口味清淡, 真的養生吧~



每桌都有放一壺熱水瓶還有茶包及香草是泡"暖胃健康茶"用的


自個泡茶吧, 原來綠茶加迷迭香加香蜂草味道很讚哩, 我喜歡~



有機多穀物麵包
一般印象這種穀物麵包咬下去定是冷冰冰硬梆梆的, 想不到這麵包一口咬下去竟是溫溫熱熱又Q又軟, 天呀,真好吃
傑瑞補充說明:服務生說可以免費續麵包~
顧不了一桌子的菜, 硬是再續了兩個麵包
學會做麵包之後, 才知道麵包的口感有何不同, 也才知道不加改良劑和天然發酵的麵包, 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更棒的是這裡的麵包還是有機的, 難怪很多人吃完後手上都拎著一個袋子, 順便買幾個麵包回家


搭配麵包的香草奶油醬


開胃前菜
百香果涼拌青木瓜
香香脆脆的,看起來也很秀色可餐


有機糙米飯, 有麵包還有飯耶, 吃不飽才怪


應時鮮蔬-炒高麗菜, 每桌都是一樣的



主菜: 藍帶起司雞排+海鮮卷雙拼$380
那個海鮮卷很好吃, 裡面的料很豐盛



主菜: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380
我點的主菜,看起來一大盤, 可惜我覺得炸的太老, 而且味道也不夠, 還是中和華新街泰緬小吃賣的好吃



大小A點的兒童餐$250, 一人一份才不會吵架, 雖然我知道她們一定吃不完
有雞腿排, 薯條, 薯餅, 熱狗, 沙拉....



吃完主餐後, 服務生會請你到櫃台結帳,然後再到戶外用餐區享用飲料及甜點



Amy 和 Annie吃飽後,  開始手舞足蹈起來



一人一杯飲料, 少照一杯冰咖啡


甜點: 手工雜糧餅乾, 芒果奶酪, 脆皮雪糕, 起司蛋糕
這裡面, 小朋友愛吃雪糕所以我沒嚐, 其他的我推薦起司蛋糕



原本沒打算花這麼多錢來吃飯的
完全是為了這個小惡魔
滿六歲囉~


Amy 懂得感恩, 邊吃邊開心的說謝謝馬麻
戶外有兩個搖椅區,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坐了~


還有烤肉區耶, 每個人350元點烤肉餐, 一樣有前菜飲料甜點, 烤肉主食店家會準備好, 不過得預定, 感覺這樣烤肉起來輕鬆多了~



聖誕節到了, 店家準備了免費的拐杖糖



櫃台旁佈置的很溫馨, 偶像劇"微笑 pasta"就是在這拍的(雖然我沒看過)



臨走前,Amy和Annie頑皮的玩門口的搖鈴~

這裡的停車位只有15格, 滿了就得停別人家的, 一次100元, 附近也有不少花園餐廳, 看起來這家生意最好, 因為我們花了100元停車費~

◎Tina廚房
慈湖店:桃園鎮大溪鎮頭寮3-6號 TeL:03-3877110

◎有機手工麵包可網購 www.organicy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