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經過忠孝東路小林煎餅門市, 都會有一大串人在排隊, 不是買煎餅而是買現做的釣鐘燒, 很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在買這點心, 好奇歸好奇,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去排隊呀~


昨天去銀行辦事, 恰巧發現士林新開了一家小林煎餅門市, 門口一樣有現做的釣鐘燒, 不一樣的是不用排隊, 所以順手買了一盒吃看看.


可愛清爽的包裝盒, 上面註明了保存期限, 不過我卻忘了閱讀釣鐘燒的介紹.
不管,先吃了再說....



盒子一打開, 裡面有10個12個吊鐘燒, 一盒100元.



儘管才剛吃完午餐, 還是忍不住先試吃了一個.
外面的餅皮,類似雞蛋糕般的柔軟, 裡面夾著濃濃的奶油餡, 熱熱的吃和冷冷的吃各有不同的口感.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愛這偏甜且人工味太重的奶油餡(純屬個人感覺啦).

吃了二個後剩下的帶回家, 回到家剛好小惡魔在撒野, 好說歹說小惡魔還是不聽勸, 準備拿起家法的我, 想起了吊鐘燒, 說也奇怪, 這小惡魔吃了吊鐘燒,頓時解除了狀況, 甜點真能撫慰人心呀~




在公司吃吊鐘燒時, 可樂貓剛好在我身後, 本著樂於分享的心情, 大方的問了可樂....



只愛吃活跳跳的小魚, 吊鐘燒牠跟本不屑呀   (很冷吧....)




小林煎餅的門市
www.xlcook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