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白天辦完正事後已經將近黃昏,打通電話回去剛好潔西爸媽也有空,就決定回娘家將父親節的禮物送給爸爸,順便去騎自行車去.
這次的單車行,Amy已經脫離了後座升級到自己獨立騎一台,原本爸爸提議騎去八里,但媽認為Amy第一次騎不適合騎那麼遠,看看租車的時間也不夠,所以就帶我們騎五股這一段,這條路我還沒來過,不過媽的建議是對的,關渡-五股這條路線比較平穩,路程也不會太遠頗適合Amy的處女騎.

這條路的風景很美,左手邊是淡水河,尤其是夜晚點點燈火太浪漫了, 快到終點是座觀音坑溪橋,橋的造型也很特別


過了橋就是五股的提外便道,前頭有家人氣旺盛的阿六仔切仔麵,爸爸原本打算去那兒用餐,但是媽認為沒什麼好吃,還是回去吃涮涮鍋過癮


我恨不得我的眼睛就是一台DC,能夠隨時把所見拍下來,實在忍不住了還是冒著脫隊的危險,停下車來匆匆的用DC拍了幾張留念,雖然很rough但至少能夠留下紀錄,途中有一段觀景木橋是讓人垂吊用,有一排人在垂釣但不知道是釣什麼魚


我們騎過了關渡大橋,在五股的一端看著大橋還是讓人覺得美,Amy騎上橋時我跟在後面,看的有點險象環生,因為一條通道要騎車還要閃人,還不太會控制煞車的她差一點就撞到行人.
不過看到這美麗的夜景,讓我打定主意下回得要好好的慢慢的觀賞,最好是有一台DSLR可以讓我好好拍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