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的記憶有很重要的一部份是夏天到了去陽明山的別墅游泳,潔西爸以前任職於外商公司,夏天一到常常有機會去老闆的陽明山別墅游泳,從車子駛入仰德大道開始 ,沿途的蟬鳴樹叢綠蔭交織了許許多多夏季美好的記憶. 在私人的游泳池游泳不用擔心水質乾不乾淨, 也因為如此被寵壞的味口一旦來到一般的公眾游泳池,就挑剔的不得了.
好加在託Amanda老公的福, 有了一個可以放心游泳的地方.

位於竹科內的員工休閒大樓是Amanda老公監造的,他很得意的介紹這裡的游泳池及SPA設備一流,不但有專人隨時打掃,並且水質及溫度都監控的很好,雖是室內的水池,但是聞不到刺鼻的消毒水味也沒有吵雜的回音,而且只開放員工親友使用,所以看不到萬頭鑽動的大浴缸畫面. 我和傑瑞稱這裡為六星級游泳池,真不虧是高科技公司,連休閒設備也是高規格.



週日攜帶爸媽及婆婆全家一起游泳去,小時後爸爸帶我去游泳,現在換我帶他去游,其實我也沒有刻意過父親節,只是覺得每天都應該是父親節吧,有機會就帶他們多走走玩玩.
瞧,Amy在水裡表演起水上芭蕾了....


穿著比基尼的Annie在兒童戲水區玩的不亦樂乎,在室內不怕曬傷



一旁的SPA水是溫的, 強力的按摩水柱可以化解身體的痠痛,促進血液循環,整天坐在電腦前的我,狠狠的沖了好幾回,果然頸肩舒服多了.
話說有這麼一個游泳的好地方,但是台北-新竹來回一趟可也不算短程呢,游完後Amanda帶我們去風城逛逛,不過我想去城隍廟,可惜沒人知道怎麼走,下回得好好準備一下,才不會錯過了新竹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