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完了課, 從教室走出來看到這綠色的隧道心情愉悅不少, 居住在此感覺很不錯吧~ 午後有暖暖的陽光和徐徐的微風捨不得就這樣回家, 於是提議一同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小DC拍不出當時的美景哩...


來到撫遠街的六號水門,裡面的租車中心大排長龍, 所有的大車都被租光光了, 只剩下小朋友的自行車和親子車, 還有幾台我勉強能騎的淑女車? 這個時間正是大家出來運動的高峰期, 如果吃過午飯小寐一會兒,這會兒正好就是出門活動的好時光, 我們總是趁回娘家時才有機會騎自行車, 其實離家很近的這裡也有自行車道, 寬闊的草原遼闊的視野更讓人心情舒暢。


一路平坦, 讓人不覺得遙遠, 其實我們一路騎過了松山-內湖-和大直
啊~秋天真是舒適的季節


騎到了迎風河岸, 背後是狗狗的社交園地,接下來是棒球場, 還有高爾夫練習場, 大家都出來活動筋骨呢


平常上班走的大直橋, 今個兒換個角度從地面往上看


騎到了大佳段,要來補充體力了, 休憩區停滿了各種小吃餐車, 有咖啡車, 冰淇淋車, 燒烤鹽酥雞車, 這攤賣關東煮的餐車, 標榜湯頭不放味素, 讓我放心的買幾隻黑輪還試試看


果然味道不錯,比便利商店的好吃多了, 醬料也是特製的吧, 年輕的老闆們很客氣
提醒客人吃完了別忘了回來再盛碗湯


不只賣人吃的, 這兒狗多也有小販在賣狗餅乾, 乖乖的狗狗不吵不鬧就等著主人餵飽肚子後帶他們去玩


整條自行車道很平坦所以騎起來很輕鬆,一點也沒有運動的感覺, 回程我和傑瑞換了車, 換我來載Annie, 可能再加上逆風的關係得費點勁才騎得快, Annie對此速度頗有意見,沿路一直唸: 換把拔騎啦, 把拔騎比較快....  
為了爭一口, 我豁出去了, 用力騎努力騎奮力騎,果然流汗了, 哈哈哈
其實傑瑞也沒輕鬆, 半路Amy喊騎不動了, 他還得想辦法把Amy的腳踏車扛在肩上哩
途中看到綠油油的草地, 忍不住把包包裡剛出爐燒燙燙的襪子娃娃拿出來拍照, Annie在一旁看我幫襪子娃娃拍照, 忍不住主動當起小model來, "馬麻, 我也要和小精靈照相 "
看到這張照片, 忍不住感謝老天爺, 賜給我這麼可愛, 這麼美麗的女兒, 雖然有時脾氣有點拗, 但每個小天使的內心不都住個小惡魔嗎?

週日下午一個小時的騎車迎風新體驗, 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