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臭,我是襪子娃娃 ]




[小襪子也可以是肥嘟嘟的精靈喔!]




[出自不同的父母果然就長得不一樣]




[有兄弟了! ]




帶著老師的書,順便請老師簽名

買了本哇哩勒 我是襪子娃娃的書後, 就對裡面的娃娃喜愛不已
最近的心情很想讓我做些什麼....
儘管傑瑞一直碎碎唸自己做就行了還要上什麼課
但我只能說 我沒有你天生的巧手 沒有你天賦異稟的慧根 所以我‧需‧要‧上‧課
最重要的是 我要藉此填捕我空虛的心靈  我需要充電....


來到位於民生社區的教室, 看到這的環境, 我很想大聲說: 我來對了
桌上的針插 是不是可愛極了


書裡有教,但最重要的是棉花填充的手感及表情的拿捏, 這是書裡沒法教的
老師拿起了一大把棉花, 奮力一塞, 一個軟軟的小襪子, 頓時被填得圓鼓鼓的
這個動作下意識頗有心靈治療的功能


Amy陪我一起來上課, 在旁的她不斷問我媽咪你學起來了嗎? 你有沒有記起來? 彷彿怕笨拙的我會漏了什麼 -_-|||
然後她隨手畫下老師上課的情形,不過我要說的是: Amy 你把老師畫得太帥了吧 而且也沒那麼瘦呢:P

這是第一堂上課的成品, 我開始期待下一堂的到來, 這也算是我的心靈治療課吧!



剛出生的小精靈大家開心的咧



還有人沒來排隊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