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眼角瞥到電腦正在收取新信件的主旨,突然想起今天就是9/30號, 是公布入圍名單的日期。


是的,我入圍了...

我入圍了2008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選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


前幾天突然想起某次台東的旅遊,但在記憶力日漸消退下, 實在忘了當時確切的行程及日期,心想,沒關係回去再翻翻看blog好了, 算算從2005年開始, 我已經習慣用blog記錄生活的大小事, 它不只是我的生活日誌, 也是親朋好友的交流平台,(原本低調的日誌,變成親友間訊息交流的天地 ...), 在這一方完全屬於我的空間裡, 透過文字圖像紓發我的情緒及不滿(但是好像不能再暢所欲言了), 更重要的是藉此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凡事總有根源, 和blog的接觸起於三年前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 無意間發現了pchome新聞台, 當時常常瀏覽Yealing的自拍日誌, 隨著Yealing轉戰無名小站, 我也一時手癢跟著開了個blog, 同時期還是沒格草莓的粉絲之一。就這麼一路細水長流的寫了三年多.....


在被負面新聞鋪天蓋地襲擊的生活中, 除了感人又好看的海角七號開了一扇明窗外, 這個入圍率約1/10的獎也給了點小肯定, 剛才又獲知那個讓我擔憂注音符號跟不上進度的Annie, 得了模範生, あ。。虹だ! 好樣地, 生活不就是這樣, 總在雨後看見彩虹?


P.S. 對我而言入圍就是得獎, 所以,拜託不要問我入圍有什麼好處, 有沒有獎金$.... 我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