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牯嶺街的印象只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和二手書店這兩件事, 前幾年迷戀"吐司男之吻"這部戲,還去探訪了劇中的老房子,才知道牯嶺街附近還有許多日據時代的老房子.

星期日的午後來到懷舊的牯嶺街, 這裡有個創意書香市集,聽到市集總會讓我想去湊個熱鬧,而以"創意"為主題的市集更是引起我的興奮. 本想利用星期日收攤前兩小時去逛逛,看能不能檢個便宜,想不到我這個家庭主婦小算盤似乎打錯了,創意無價加上年輕學子的矜持, 便宜並沒有撿到, 但是開啟了許多靈感與眼界倒是真的.

街口的小劇場有話劇的表演,但我們似乎領會不到表演者欲傳達的境界,不過小朋友倒是看的很入神.
往街尾走去有幾家二手書店,一攏一攏的書擺在地上,甚至淹沒整個書店.


我想我是不可能把這裡的書帶回去的,對於書我有一份潔癖吧.


一走入市集就驚奇連連,幾乎都是創意人用手工打造出來的有趣東西,對我而言好比劉姥姥進大觀園,而沒興趣的傑瑞只覺得無聊.


手工布偶,通常只有only one,所以價錢也不低,


自行設計的彈珠台,吸引了許多小朋友排隊玩耍.


好多好可愛的衣帽,不過全是小布娃娃專屬的


還有小馬靴


漂亮妹妹賣的書籤胸章,一路上謹記家訓"不可亂買" , 但看到這3個$100的胸章,還是忍不住挑了三個.


超可愛的布偶


學生們設計的耶誕卡片,也給他敗了5張


手工戒指,$100元 買了...


超質感彩繪石頭,每個$100, 也買了


貼紙, 小朋友買的 $80


一路上收集了許許多多可愛的名片, 大多數的創作者都有自己的網站,喜歡他們的東西可以上網訂購

回家研究我收集到的名片整理了下面達人們的網站
>不來梅工作室←自由時報有介紹過版主米奇鰻
>查理不吃烤雞←才走進市集就讓我大呼卡哇依的泥偶創作
>布娃娃軍團←我們買的書籤胸章
>blythe525娃娃服飾←很多可愛的小布娃娃配飾
>海蒂朵兒←就是那隻哀怨可愛的兔子主人
>瘋雜貨創意市集←有一堆手創達人
>DA.Bi←手繪創意網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