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總想喝一點熱呼呼的湯品, 最近很夯的葛媽媽薑母鴨,訂單才開放沒多久就已經排到明年了..., 對於我這種會突然想吃某種食物的人來說,  要等那麼久實在吊足了胃口, 可是自己煮好像又有難度, 所以當我在costco發現有薑母鴨試吃時, 說什麼也要等, 等到銷售阿姨把熱呼呼香噴噴的湯裝在小杯裡並附上一小塊鴨腿肉時(排第一個的福利呀 ) , 心裡真是滿心歡喜, 趕緊喝了一小口就忍不住大呼"歐伊希 ~", 還在排隊的人眼光也投注到我這ㄦ來, 個個露出羨慕又期待的眼神....
喝完後不囉嗦,馬上去冷凍櫃"扛"一盒回家~

紅龍御膳薑母鴨 一盒$357 


裡面有兩包冷凍包, 吃的時候退冰再加熱就行了~


倒出來是這樣子,肉不少, 寫這篇才發現盒子上有註明"含肉率40%"
湯不夠時, 就加米酒, 千萬不要加水, 味道會不對~


加了米酒後,再加些高麗菜, 杏鮑菇及豬血糕, 看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 就變成一大鍋了~


雖然加的是米酒,但是煮沸後沒有苦苦的酒味, 反而是濃濃的酒香, 還有甜甜的湯頭, 我不太愛藥味太濃的湯, 這個薑母鴨完全是酒和薑的香味, 很合我的口味。

另外一提..

這盒子裡用一個塑膠盒, 裝著兩包冷凍薑母鴨, 乍看之下非常不環保。


不過仔細一看這盒子還蠻堅固的, 還可耐熱至130度C....


當然不會拿這盒子來加熱食物, 不過拿來當置物盒/整理箱還蠻好用的,因為夠大夠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