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過年看了"崖上的波妞"這部電影後, 每天家裡就不斷的出現"波妞, 波妞, 我要波妞...." 這種讓人快要起肖的聲音, 我承認波妞很可愛啦, 但是每天這樣吵很煩哩, 而且家裡的布偶太多了, 能免就免啦~



帶Annie剪頭髮那天, 回家等公車看到站牌的廣告, 興奮的不得了, 就連和阿姨們喝下午茶, 不愛開口的Annie因為一看路邊的娃娃機有波妞,竟忘情的大喊"波妞~" (可見她有多愛 )

其實要感謝34號的噗文, 讓我看到了日本的波妞相關產品, 不過欣賞歸欣賞還是忍下來了, 打算讓一切的一切隨時間淡忘, 結果有天彎彎迷-Amy看到了彎彎自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中, 有一袋波妞妹妹, 再度勾起她的回憶, 兩姐妹不斷央求的結果, 只好厚著臉皮請日本的堂姊代購~




就在週末, 波妞漂洋過海的來到我們家了~

一人一隻才不會打架, 不過比想像中的小耶~



還有波妞妹也是一人一袋, 這個更是出乎我意外的....迷你




波妞和妹妹們說: 我們來到新家了, 妳們要乖乖喔~




迷你歸迷你,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原本我以為是那種小朋友的泡澡玩具, 結果不是, 是磁鐵耶~




一袋有12隻, Amy把波妞妹分類, 共有四種表情~




到底有多迷你呢, 放在Amy的手上就知道了 (糊了>"<)




再來是樸克牌, 最近迷上樸克牌的姊妹倆, 看到波妞的樸克牌自然也不放過~




也不是每張牌都有波妞的圖樣, A, J, Q, K才有哩~




除了這些, 還有宗介的船~





其實我知道這是傑瑞愛的, 所以也順道訂了, 玩具上有說明15歲以上才能玩喔, 這算是成人玩具吧~(不過宗介不是5歲嗎? 呵呵)




當初對電影裡, 那艘用蠟燭就能啟動的小船非常好奇, 用蒸氣原理發動的小船是不是真的能動呢? 不管如何對這樣的idea已是非常的佩服~

不過這玩具和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配件裡真的有附蠟燭耶~





小巧可愛的燭台, 另外那鐵殼船的質感非常好, 是唯一made in Japan的玩具, 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一些玩具也是鐵製的~




點起了蠟燭, 準備下水試車(船)囉~




先幫船注點水後, 點燃了蠟燭, 沒多久水被蠟燭的火溫加熱了, 那船真的動了,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那物理原理啦, 不過真的和電影中的一模一樣哩




轉動後面的舵也真的能變換方向, 放上一隻波妞妹, 一起來首航~
不過那船頂有點熱, 怕波妞妹熱到還是趕緊拿下來, 小小的蠟燭點完後, 船就不動了~
這玩具真是對了傑瑞的胃口, 試車(船)後, 小心翼翼的把船身擦拭, 傑瑞如獲至寶的收起來, 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


附上影片檔,那船拍答拍答的聲音,真是好聽~




謝謝小雁阿姨的愛心, 也謝謝34號阿姨的分享喔~


哪裡買:日本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