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這天,藉著送蛋糕之便, 參加了Lillian公司舉辦的聖誕party, 太妙了,今年突然很想玩交換禮物, 可惜都找不到人玩, 剛好Lillian邀請我到他們公司玩交換禮物的活動, 真是心想事成呀~
Lillian的公司位在東區精華地段的樓上,萬一有遊行的話, 是個很好鳥瞰的位置

  

和一群七年級的美眉一起吃批薩啃炸雞喝可樂, 感覺自己也年輕了不少呢~


 

交換禮物開始, 我抽到了一號, 接下來開使叫號碼領禮物, 其實收禮物最刺激也最期待的莫過於拆禮物的那一刻, 大家一整個歡樂~

  

抽到我禮物的帥哥~




我換到的是一大盒松露巧克力, 沉澱澱的很有賺到的感覺, 呵呵

  
 

這是額外收到的禮物, 原以為是胸針之類的, 拆開了週邊的架子才想起這是一個名揚國際的台灣精品




打開寶石的邊角, 就變成了一個掛勾, 解決了外出時找不到地方掛包包的問題, 一個勾勾可以承受6kg, 真是便利又有創意的禮物~





回到家收到和Maggie交換的禮物, 看到長長的包裝, 大家都猜是筆或是筷子,等到主人回來謎底揭曉, 是一個泡茶棒呀

和Maggie是在天使美食團認識的朋友, 透過plurk才知道彼此的小孩都唸同一所小學, 剛好我們兩人也在怨嘆沒人可以交換禮物, 所以就透過女兒在學校面交禮物, 有趣吧



 

晚上弟弟又專程送來一個驚喜, 好,也算是聖誕禮物啦~


 

把收到的禮物全部擺在聖誕樹下,今年收到的禮物不少, 希望明年可以繼續玩交換禮物~
 


 

當天收到Julian送的卡片,  裡面的話語讓我感動不已, 謝謝妳, Julian~


 

明天,聖誕樹就要拆了, 姐妹兩一起在聖誕樹前留影, 還有我們一家四口也在聖誕樹前拍了不少全家福




忘了說, 姊妹兩穿的桃紅外套,也是舅舅送的聖誕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