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麵包機後,雖多了DIY的樂趣, 但吃起來的口感總嫌粗硬, 所以麵包機被我閒置了一段時間.
最近婆婆下了最後通碟,不用就快還人吧~



昨晚趕緊再搬出麵包機, 照著SiKi的牽司土司方法,再加34號的全麥土司配方, 成功的做出了有軟有彈性的全麥土司, 興沖沖的帶了一片給借我麵包機的同事嚐嚐, 答覆是: 那麵包機還是還我吧..... 

我大力鼓吹全麥的營養,還有自己DIY沒有改良劑的好處, 但他仍不為所動, "我比較喜歡你做的蛋糕" 同事說

年輕人真不太瞭養生的重要....



之前做一款乳酪風味土司口味也是不錯, 但口感就真的粗了點...


我會再多留你一陣子的, 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