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假撓"弄了一個魔法可可餅乾,把自己累的人仰馬翻後, 好像再也沒有烤餅乾了。
Amy常帶回同學的口信," 好久沒吃到妳媽媽做的餅乾了"
因為很懶, 所以遲遲沒做。
最近,Amy學校又開始上游泳課, 游完泳後一群女生在沖洗室吱吱喳喳的說好想念我做的餅乾, 唸那麼久, 再不做就說不過去了
再說冰箱裡還庫存了好多無鹽奶油, 應該要消耗一下。
打起精神, 做了這款麥片餅乾, 還添加了一點蔓越莓, 增添一點風味。
烤箱太小, 所以只烤了一盤的量, 剛好班上女生一人一塊。
隔天下班回家後, Amy告訴我班上女生強奪餅乾的情況, 甚至還有同學說出---
"這餅乾比五星級的還好吃耶"....
是餅乾太甜了嗎? 讓吃了餅乾的小女生, 嘴巴也跟著甜起來


後來....
Annie央求我再烤一些, 因為她只吃幾塊不過癮, 沒問題, 冰箱還有剩下一些麵糰。
不過神經大條的我竟然沒發現烤箱的溫度被調過了,
以至於這盤餅乾有一半烤焦了

Annie吃到一塊微焦的, 還問我為什麼餅乾裡有"骨頭"? 
那不是骨頭是烤乾的蔓越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