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再忙也能忙的優雅, 某日一早, 我在廚房準備午餐,傑瑞在旁切糖,兩人一邊忙著手上的事一邊聊著, 這樣的晨光真美好~ 又想起前些時候看拼布展買的零頭布, 雖然只是一尺二尺的布,但價錢可不便宜哩,  上次好友送我杯墊,這回我也試著DIY~



在現場也買了日本進口的包布邊, 這樣一來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杯墊了, 但是圓形的一點也不好車哩~
一次做了兩個, 自己留一個, 另一個就拿來送人吧~




還有這個大創襪娃娃, 在大創買了這雙厚厚毛毛的襪子, 一眼看了就想拿來做襪娃, 很久沒做了, 當我想做的時候, 一定是累積了不少東西, 一股作氣想把內心的娃娃做出來, 原本形蠻像大耳狗的, 不過完成後是隻肥兔兔~




其實沒有很刻意在PUSH母親節蛋糕, 因為覺得母親節應該要天天過才是呀~
這是潔西媽愛吃的柚子戚風, 我想很多媽媽都喜歡清淡鬆軟好吃的蛋糕, 除了提拉米蘇外, 這柚子戚風也是送媽媽的好禮物~

所以即日起至5/7預購柚子戚風者, 我會用抽獎的方式, 把手作杯墊送給您(若不嫌棄我粗糙的手工話)
預購提拉米蘇者, 就有機會抽中那隻肥兔娃娃~

柚子戚風 8吋 $300
提拉米蘇 6吋 $450

一律低溫宅配 $150

訂購請按此



5/8 開獎了

恭喜 小笨婷得到手作杯墊  Pony得到肥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