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必須要說的是,  雖然用blog架設了潔西烘焙廚房網站, 但是我並沒有天天看留言(慚愧), 即便是這裡也是一樣, 白天上班時間無法看留言, 想要訂蛋糕點心, 或是找我吐苦水聊近況, 最快的方式就是寫mail給我啦~
不過那天很巧, 上去潔西烘焙廚房網站晃了一下, 忽然看見一件急單, 而且交件日就在元旦當天,  只剩兩天的時間, 其實我已經安排跨年活動, 還有元旦升旗的計畫了, 但突然來了這急單接還是不接? (因為做卡通蛋糕很花時間呀)

"想問一下,有趕急件的服務嗎? 我能理解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有多出來的成本,所以願意付比一般多的費用,真的不好意思,不過是小朋友懂事的第一個生日,所以很重要"

不過我被這爸爸所感動了,很難拒絕呀,  所以排除萬難的擠出時間, 在跨年夜出門前把蛋糕做出來~



隔天也就是民國100年, 第一件事就是出門送蛋糕, 希望元旦寶寶會喜歡他爸爸為他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後來看到這位爸爸的留言:

今天早上拿到蛋糕,剛剛幫小朋友過完生日切蛋糕,小朋友很開心喔,真感謝有潔西這樣貼心的蛋糕設計,太值得了. 另外原本以為照型好的蛋糕味道, 口感應該普普,不過剛剛吃完,真是沒話說,小孩看得開心,我們大人也吃得很高興(味道很好吃喔). 

一切辛苦都值回票價了, 這算是100年的第一個好兆頭, 願大家都能吃到美味好吃的蛋糕喔~

by 潔西烘焙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