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的一年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我知道寒流來襲你最需要我的擁抱, 抱著我可以感受到愛的溫度~ "




現在的襪子材質越做越好, 前幾天逛襪子店看這這雙毛絨絨的襪子, 馬上想試做一隻泰迪熊來玩玩, 做好後看不太出來是襪子做的耶, 不過黑麻麻的襪子不太好做記好, 只好憑感覺剪裁. 完成後抱著熊熊, 手感很舒服哩~

是不是冬天特別有做襪子娃娃的Fu呀~ 


[同場加映]


每次做襪娃,Annie就會黏在旁邊跟著做, 這次請她自己挑中意的襪子, 看她認真的縫縫剪剪, 問要做什麼東西? 答曰"馬鈴薯"
最後出來的成品卻變成一隻魚, 這真是....太太太驚奇了)))))

所有的步驟都是自己來, 除了請我幫她把線打結外,  還有請爸爸代縫眼睛外, 其他都是她的創意~



還幫魚做了吊線, 看起來好像剛吊起來的魚, 問她為什麼不把線縫在頭上, 答曰"我就是想縫在它的肚子上嘛~

Annie愛跟著我做娃娃, 拿到襪子馬上就開始動作, 那Amy呢? Amy可能一拿到襪子就被"要做什麼才好"這個問題煩惱好久, 然後怕自己做不好而遲遲不敢下手, 所以到現在只看見Annie的作品, 姊妹兩不同的個性從這裡可以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