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XUEXUE攝影社群聚會中, 老查借了7台Leica C-lux3給大家體驗, 慢手慢腳的我錯過了報名名額, 想不到好心人Pony願意慷慨和我分享她借到的那台, 一聽到消息,馬上飛到Pony的辦公室, 開心的捧著這台小白機回家~



這台Leica C-lux3的介紹可以連到Pony那看看, 我就懶得說明了, 一拿到相機馬上在樓下的花圃拍了第一張照片, 就我本身用過的DC來說, 每每拍到綠色都會有色偏的情形, 不過這張綠色的葉子卻看得我眼睛很舒服哩~




在回家的路上, 意外的看見之前介紹過的三重花枝羹米粉炒, 在錦州街也開了分店, 有了新相機當然就想拍拍美食囉~儘管不太餓, 還是想嚐嚐味道~




新相機剛上手, 還在把玩中, 按了場景模式中的"食物"拍下去, 呵呵~好銳利的畫質....
(不過要說的是這米粉還是三重那家好吃)




花枝羹特寫, 其實拿著貴三三又小台的Leica C-lux3手有點剉, 深怕手一滑, 相機就滑進羹裡了XD




回程在公車上, 用了場景模式中的"噴砂效果"  試拍了幾張, 一種懷舊的Fu就出來了~







*更多Leica C-lux3的介紹,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