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快過期的二張電影優待票, 我決定找個時間去看電影, 若利用假日去看, 一家四口必定得再買二張票然後只能選擇普級但未必好看的電影, 精打細算之下最好就是下班後和傑瑞兩人偷偷去看, 這樣比較符合經濟效益(有點自私啦), 不過自從結婚後從來沒有兩個人一起看過電影, 就算一家四口進電影院的次數也寥寥無幾, 難得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我選了部比較有興趣的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

下班後走向華納威秀和傑瑞會合, 穿過新光三越的空橋, 我想起白色巨塔劇中關欣拉著蘇怡華外出消夜的那幕, 當時的關欣是心事重重的, 走在同樣的地方, 此刻我的心情竟也有些許的相似。


絢麗的霓虹燈在微微細雨中閃爍著光芒, 是歡樂還是哀傷全憑自己的意念去決定, 秋夜中我彷彿看到歡熱的節慶即將到來。


鶴立雞群的101, 今晚別上一朵粉紅緞帶, 我抬頭望著覺得有股溫馨的暖意。

6:30開演的電影, 錯估時間, 以至於開頭有一小段錯過了, 不過一進場倒是被後方豪放不羈的笑聲給嚇一跳, 有這麼好笑嗎? 
印象中梅莉史翠普演的角色多半是慈愛堅強的女性, 或是勇敢堅毅的母親, 這回演起冷血無情罵人不帶髒字的魔鬼時尚雜誌總編卻又那麼絲絲入扣, 光那眼神就夠震懾人心了, 真不愧是影后呀, 還有演菜鳥女助理的安海瑟威也是精彩, 光看那百變造型就夠養眼了, 也許太久沒看電影了, 也許這部電影描述的職場和我小許關聯, 看完後我久久不能自己, 真是部好看又精彩的電影, 有機會我想再看第二次。
不過電影中也給了我些啟示, 讓我決定了方向, 或許太陽公公就要露臉了.


看完電影, 到家附近的100元海鮮店小酌一番, 沉澱一下自己的情緒, 現開的K牌啤酒還不難喝~
配上熱炒海瓜子還不錯, 雖然海瓜子炒得很鹹...


迷上龍珠的我們只要店家有這道菜就想嚐嚐看, 不過這龍珠太小顆了啦~


蒜香花枝, 以為是炒的結果是炸的, 人工奶油味太重><

最近百元海鮮店很熱門,不過品質卻不一定優, 為何還門庭若市呀?

今晚是很特別的一夜, 希望是我人生的轉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