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煩悶時, 會利用午休到附近的店逛逛, 很高興附近有一家品東西, 讓我有發洩的地方
不過這篇讓老公看到一定會說"呂愛買又亂買東西了", 其實我也常唸他, 彼此半斤八兩。


其實家裡的杯子已經多到快擺不下了, 但是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下手。
所以這杯組,我打算放在公司用
一組$168 扣除我累積的紅利100點 等於一組才$68



再加買一個小茶匙 $50 其實那時心裡想的是可用那小茶匙挖堤拉米蘇吃



紅嫩鮮豔的蘋果, 看起來很想讓人咬一口, 但是品東西沒賣新鮮水果, 所以想當然爾是假的。



除了蘋果,還有西洋梨及葡萄, 不過沒事我不會買假水果來擺好看的。



看到葡萄露的餡, 應該猜得到這些是.....水果蠟燭。
真是做的太好看了, 原本只打算買蘋果造型的, 但是怕以後將來會後悔, 所以狠了心一次把好看的買齊。
當然還有其他造型的水果蠟燭, 不過一看就很假, 沒有這三種來得自然。
結帳時小姐還告訴我, 蠟燭點著了會有香味出來, 不過我可能暫時還捨不得點燃它們吧~
水果蠟燭一個$45


我喜歡逛家飾店, 邊逛邊挑邊想, 一些思念情緒就此排洩了.....


◎品東西家居 www.pi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