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photoimpact的人都知道,有一個好用又方便的工具-百寶箱,只要滑鼠點一點,任何又炫又酷的影像效果馬上呈現在眼前, 也許用PS得經過好幾個步驟才能得到的特效,用photoimpact的百寶箱卻不花腦筋,手指一點就得到你要的東西.
十幾年前在一次前在峇厘島的旅遊中,發現了我生命的百寶箱,在親友的質疑中還好我識貨,讓這只百寶箱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從此我這懶人就出運了, 只要動一動嘴, 百寶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上山下海,、遊山玩水、大街小巷吃透透都靠這只百寶箱;吐苦水、解疑惑,找出氣筒也靠這只百寶箱;扣子掉了、玩具壞了、髮飾脫落了、眼鏡鬆了、鞋子壞了....百寶箱有完善的修膳功能.更讚的是迷人的水晶吊飾,珠珠編織百寶箱也變的出來,只要我開口指一指圖樣就行了,任勞任怨的百寶箱我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傑瑞(H說取的好,一聽就知是個風趣又好玩的人), 說到這發現應該要感謝公婆給我一個好百寶箱.


[今天是百寶箱的生日,國曆農曆都同一天,人生難得遇到幾回, 發個文紀念一下^^]


[這麼好用的百寶箱,連記者也來採訪]

注意:此百寶箱為潔西專用,除了Amy及Annie外,任何人不得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