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很慶幸這樣的工作, 不必出差不必加班, 沒有壓力, 可以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去充充電。昨晚和好友碰面並享用了美妙的一餐, 更讓我覺得很幸運, 能有這樣的機緣遇到這些人, 所以有時覺得這樣的工作雖不滿意但也尚可接受。今天上班仍續抱著昨晚的好心情, 唇齒之間還留著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但沒多久,一陣突如其來的轟炸, 將這些好心情一掃而空, 猶如從蒸汽浴出來泡進冷冰冰的水, 沒關係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被轟得滿頭包後,鬱卒的我又被快遞送來的禮物換上了笑臉。
猛然想起, Julian提醒我今天會送來一個禮物, 剛好是情人節, 索性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好久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了呢, 一打開是個"紅茶戚風蛋糕", 呵~真沒想到會收到蛋糕耶(打從自己做蛋糕後都是送人蛋糕, 沒有收過蛋糕)。


Julian向同學訂了蛋糕, 還不忘分享一個給我, "救甘興"呢
幸虧Julian提醒我要冰冰箱, 頭昏昏的我趕緊把蛋糕拿到冰箱冰。

中午過後, 繼續第二輪疲勞轟炸, 孤立無援的我, 在荒涼的野地裡, 沒有任何屏障得以遮掩, 是唯一的箭靶子, 只能當夾心餅乾的我決定和業務部同仁開個協調會議, 以下午茶為誘餌, 請他們提早回公司開會。 




時間一到, 拿出冰箱裡的蛋糕, 一刀切開緊密紮實的蛋糕, 呵呵, 滿佈紅茶粉末及香味呢~





再拿出事先泡好的冰咖啡, 一杯咖啡一塊蛋糕, 慰勞辛苦的同事們, 要討論的事很輕易的有了答案, 爽口又不甜膩的蛋糕, 又被同事要了第二塊, 剩下的趕緊包起來帶回家, 否則大小A就吃不到了。
不過, 相信我, 這不是戚風蛋糕, 是奶油蛋糕啦, 一口咬下充滿濃濃的伯爵茶香, 很棒的下午茶良伴。

下班後, 傑瑞問我要到哪裡吃晚餐, 不解風情的我直接說回家吃啦~ 
一開家門有人馬上遞上一枝玫瑰花, 好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