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端午節前一個月, 家裡就開始飄滿煮粽的香氣及熱氣, 今年由於婆婆出國旅遊忘了端午節快到一事, 所以今年的端午節直到前幾天才吃到家裡包的粽子. 不過今年的端午節很特別, 吃到了很多種口味的的粽子: 第一是吃到潔西媽媽親手包的湖南粽, 這可是好幾年沒吃到的口味呢, 由於物價飆漲, 媽媽決定自己包才划算. 還有最早的是同事M拿了M媽媽包的中部粽, 中部粽其實和南部粽類似, 用水煮的方式, 不過味道卻十足夠味, 米粒也不軟爛, 後來同事K也不甘示弱的拿了自家的客家口味粽子請我嚐嚐, 攙有黑糯米的粽子吃起來頗養生, 個頭也不會太大, 吃一個不嫌膩, 吃二個剛剛好, 連素食口味的粽子吃起來也像葷的, 哈哈, 同事A則拿了客戶送的星巴克粽子請大家吃, 吃了鹹的再來個甜的做ending也不錯, 不過還是鹹的好吃啦~ 



端午節這一天, 大家忙著吃粽子, 我卻哀哀叫, 在回娘家的路上, 我提示大小A今天是什麼日子, 
"端午節呀" 然後呢....終於她們想到了, 兩個姊妹交換了一下耳語後, 要我蹲下, 兩姊妹一人一邊給我一個最香的吻, 
"祝媽媽生日快樂" 哈哈這樣就夠了.... 
然後我許了個願, 故意問Annie知道我許了什麼願望嗎?
"....."
" 我希望妳能乖乖的, 不要一天到晚發脾氣"  
"哼, 我就知道"
 "你覺得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后...僵持了許久, 這個小妮子就是顧左右而言她, 最後才和我勾勾手說
" 好啦~ 會實現啦"




5/20這天, Julian預先寄送了一份親手做的"甜點" 給我, 不能吃只能用的甜點真是體貼, 而且才幾個月不見, 發現Julian的手藝實在是巧, 連襪子娃娃也做的唯妙唯肖哩, 當天還從msn那頭傳來祝福, 真是太感謝了, 只是你如此低調, 真不知要如何感謝妳才好~ 



還有要謝謝Bearing & Lucas, 工作課業繁忙之餘, 還親自登門送上禮物~ 實在是不好意思
打開神秘的禮盒, 裡頭是卡哇伊的hello kitty 烤模餐具組, 真是出人意外呢~ 
呵呵~大小A 看到這些一定會尖叫起來...




Bearing和Lucas常當我的白老鼠, 禮尚往來很開心, 但是不希望你們破費呀~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生日覺得越來越沉重, 中年危機的焦慮一直盤繞在心, 但是看到老同學好朋友從簡訊和msn傳來的祝福, 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