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從別的地方收刮了一棵聖誕樹, 但礙於家中空間不足, 只好先束之高閣, 期待換了大房子再拿出來擺, 這一收就收了好幾年, 昨天兩姊妹不知從何處發現了這棵聖誕樹, 要求我們快快回家幫她們組裝聖誕樹, 仁慈的爸爸很快就答應了, 並說好過了星期一就收起來免得妨礙空間, 看著Amy和Annie興奮的爬上爬下裝飾著聖誕樹, 我想起了小時後自己也是很期待這一刻。
樹上有個大大的"2000"數字掛飾, 好快, 已經過了六年。
樹一裝飾好, 馬上關掉客廳的大燈, 整個氣氛就出來了, 但Amy還不滿足, 抱怨樹下空空的沒禮物, "有呀, 有禮物喔" 我想起從公司帶回來的一包新玩意....


這是比比老師寄來的禮物之一 "神奇吸管" 放入牛奶中就可變化成不同口味的牛奶。


謝謝皮皮姊姊的"堅持", 讓Amy和Annie可以嚐鮮, 她們很喜歡五顏六色的吸管, 所以家裡也屯積了不少吸管, 但就是沒這一款可以變化牛奶口味的神奇吸管


不囉嗦, 馬上拆開喝看看 , 還好家裡有牛奶, 放入吸管,鮮奶馬上變成焦糖口味的調味奶。


Amy挑了草莓口味的吸管, 原來吸管當中放了草莓糖球, 當牛奶一吸上來融化了糖球, 馬上就變成草莓牛奶了, 我忍不住吸了一口, 有很香濃的草莓味道喔, 在試試另外一款冰咖啡口味, 也是很香醇的咖啡味。

感謝比比老師及皮皮姊姊的用心, 讓Amy和Annie也可以試試這新奇的吸管

P.S.
忍不住抱怨一下, 
這無名被雅虎併購, 原本還有些竊喜,想說至少寬頻的問題可以解決, 但想來是太天真了
上傳了好幾次的圖都是破圖, 只好傳到FLICKR, 但一進入FLICKR突然發現, 這也變成YAHOO的地盤了....
然後寫的文章忘記備份, 一上傳又當掉了, 全部重來一次, 唉~好一個無名呀

這神奇吸管曾經看過別家的BLOG有介紹過, 但卻忘了是那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