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趁著展覽的最後一天, 帶著Annie皆同siki和小V 在世貿二館會合,一起觀賞這一年一度的蛋糕博覽會, 今年比較聰明會打處打聽哪裡有票可索取, 可惜動作太慢, 還好有西點達人siki的相助, 讓我們母女倆開心的渡過一個上午。

其實展覽的東西和去年大同小異, 只是內容好像沒有去年豐富...

看到這可愛的布丁狗蛋糕, 應該不忍心吃下肚吧....



撐著大鼻孔的粉紅豬同樣也惹人喜愛



奶油蛋糕是一定要拍的, 這樣才有裝飾的概念

今年比較理智, 沒有像去年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器具, 但是看到便宜又好吃的點心, OBS的心態還是發作忍不住買了一盒泡芙還有一袋宜蘭餅, 再加上一盒擠花袋及廠商發的大大小小DM, 同時還得空出一手牽著Annie並不時忙著試吃, 真後悔忘了帶個購物袋出門, 還好貼心的小V幫了我不少忙。

◎糖花系列

siki的烘焙老師的作品, 雖然沒得獎, 但我覺得造型優雅, 手工也很細緻, 聽說花了三天三夜完成的。



蛋糕上的花真的可以吃


白的素雅


冠軍作品, 牡丹花幾可亂真, 底層的裙擺摺得太有真實感了



很有春天氣息的草莓花



這算中西合併吧?!



這樣的蛋糕已經是藝術品, 看了都捨不得吃吧



Annie身後的一捆"地毯"是尼亞克作出來的超大蛋糕捲, 超酷的Annie第一次看到小V和siki阿姨果然都不笑

就在看完了所有的攤位後, 離去前終於看到孟老師的身影, 小V連忙上去打招呼, 並介紹我們給孟老師認識, 想不到孟老師竟親切的回答我們"久仰大名" , 真是太出人意料了


◎Amy乖乖的留在家寫功課, 我還在想為什麼她沒有吵著要跟, 原來寫完功課爸爸偷偷她帶去逛街了
◎回到家還可以睡個午覺, 真好
◎感冒還沒好的Annie隔天咳個不停, 婆婆怪我不該帶她出門  (我好像也中了...)
◎siki的烘焙工房開張了囉, 標榜手工 低卡低 熱量,吃過牛軋糖的親朋好友們,可以下單訂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