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麥當勞,你最喜歡吃的產品是哪一項? 

除了可以填飽肚子的麥香魚和麥香雞外, 便宜又好吃的霜淇淋也是我常買來吃的點心,Amy和Annie要吃冰淇淋,頭一個想到的就是麥當勞, 不過這幾年對冰品漸漸興趣缺缺, 反倒是蘋果派這個麥當勞的經典點心越來越深得我心, 下班時肚子餓了, 經過麥當勞隨手買一個蘋果派, 香酥的派皮包裹著熱呼呼的蘋果餡,可以在下班的途中先墊墊肚子. 原本不愛肉桂味道的我, 是麥當勞的蘋果派讓我接受並喜愛肉桂的香味, 原來肉桂和蘋果餡是多麼的搭呀~


麥當勞除了賣速食, 在愛心公益方面也不落人後, 想起五年前,Amy和Annie相繼發高燒住院, 住院期間麥當勞叔叔來病房探視,除了表演外又送了小玩具及文具給Amy及Annie, 讓小朋友又驚又喜, 對她們來說想不到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活生生的麥當勞叔叔,為小朋友枯燥的住院生活確實帶了慰勞的作用~

現在麥當勞發起McHappy Day義賣蘋果派的活動, 愛吃蘋果派的我一定會共襄盛舉~



11/18-11/24 只要購買麥當勞蘋果派,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幫助台灣弱勢兒童,提供遠地就醫重症兒童醫療照護及弱勢兒童的教育協助,鼓勵大家發揮溫暖的心,一起讓弱勢兒童受到更好的照護!


11/24 午餐



同事多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叫外送, 今天剛好同事約吃麥當勞, 大家湊一湊懶得出門, 就請外送服務囉, 老實說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提早到達~




同事有甜心卡, 所以就點了兩份蘋果派,送一杯咖啡, 不過兩份蘋果派我吃不完呀, 所以請同事share一份.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基金會部落格

活動官網

FB活動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