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一天幾乎都是滂沱大雨, 只因適逢梅雨季節, 猶記得以前邀同學來家裡慶生, 用完餐後想到外面溜溜, 往往都被大雨澆熄了興頭, 或是下了班一幫同學吆喝慶生, 也都因為大雨而淋得一身濕。 畢業後大家相約彼此的生日為聚會之日, 這樣的約定也持續了十年之久, 後因家庭工作因素, 還有頗困惱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的因素(畢竟送了這麼久也不知道還要送什麼才好), 大家漸漸淡忘了生日這件事, 也或許步入三字頭的女生, 每過一次生日就是殘忍的宣告自己老了一歲, 所以生日這件事也就不這麼重要了。

這幾天工作量不斷增加, 手邊的工作煩人之餘, 收到了一份驚喜之禮, 頓時想K人的情緒, 頓時煙消雲散~

是誰這麼有心哩, 就是Julian啦, 只知道我是雙子座的她, 提前送了我禮物, 卡片的封面讓我想起我家Annie和她的熊熊玩偶~溫馨的畫面讓我暗爽了很久~



翻開卡片是立體的喔~


看到這盒茶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公司的抽屜剛好也擺了一樣的茶, 還好我是荔枝口味的紅茶, 而Julian送我的是蜜桃烏龍, 今天喝了一"瓶", 覺得蜜桃烏龍略勝一籌喔....^^



包裹紙箱裡還擺了一根這玩意, 心想是泡茶棒吧, 不過怎麼是塑膠的?



回家後頭腦清楚了一點, 研究了一下原來是冷泡茶專用的泡茶棒, 用前端挖杓挖取茶葉放入寶特瓶裡, 然後將整個棒子塞入寶特瓶裡, 完美的設計尺寸剛好卡住瓶口。



四週的濾孔設計, 輕鬆阻隔茶葉渣, 只讓甘醇芳香無單寧酸的茶湯流出, 真是太好用了。
以往喝不到一瓶水的我, 這樣一來每天都得喝二瓶茶才過癮呀~

謝謝貼心的Julian~


接著昨天收到Bearing和Lucas親手送上門的禮物

卡片連盒子提袋都是整個藍~



來自新竹有機農場栽種的香水檸檬, 得來不易, 產量有限, 珍貴十足, 還得多虧Lucas快遞公司才能將新鮮現採的檸檬由產地直銷台北。



有機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這"天下無敵清香之香水檸檬"還附有機認證商標哩
人客呀, 請認明來自Bearing把拔有機休閒農場 出產的才是正港的"天下無敵清香之香水檸檬"喔~



這說明書上說了, 擁有這盒珍貴的香水檸檬表示你運氣極佳, 輔以購買樂透數張,肯定能有所斬獲~
今天中午冒著大雨買了樂透, 希望能有好運道~

謝謝Bearing 爸爸栽種的香水檸檬, 還有Bearing你不做行銷企劃實在有點可惜捏~




除了正港的禮物, 小倆口還另帶了一份伴手禮~Mr.Baoz。


不要懷疑這是包子不是蛋糕, 這些華麗的包子可不是虛有其表哩



中午一連喀了三個當午餐, 剛好都是鹹口味的, 溫熱的包子裡頭包著顛覆傳統口味的內餡, 紅燒牛肉, 辣味咖哩及鮪魚起士, 每一種都好吃極了~ 推翻了我對包子的成見。

不忍大家破費, 但是各位的心意我都瞭, 尤其感動的是挑選禮物的那份心思呀~ 


順便記錄一下前些日子女兒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有上學有差, 學校老師都會教育她們母親的辛苦及偉大, 所以這一年母親節禮物特別豐富: Amy寫了一封信給我, 雖然是功課之一但看了也蠻感動的, 希望她能記住自己所寫的才好, 另外她還背著我偷偷去文具店買了一朵康乃馨給我, 真是很sweet~
那串手鍊則是Annie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勞作, 當Annie靦腆的拿著這串擁有珍珠般光澤的手鍊給我,小小聲說著 "母親節快樂"時, 心裡百感交集, 好快喔, 這個讓人煩心的小女娃已經會送禮物給我了....

今年的母親節還特別要記上一筆的是帶婆婆去戲院看電影, 看哪一部呢? 就是"練習曲"  (不是我私心想看, 因為是國片,所以婆婆比較看得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