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BBQ整條土司竟然只吃了1/3條,剩的我帶回家做了這個 土司布丁

我參考了孟老師下午茶P70的做法,
材料:4片土司+5個全蛋+1個蛋黃+300cc牛奶+30g鮮奶油+少許奶油及白糖(我沒放葡萄乾)
作法:土司切塊去邊沾了奶油放在烤盆裡,其餘的材料mix再加一點香草精,過篩倒入烤盆中,用隔水加熱180o c 烤30-50分鐘即可



做法簡單,成功率高,很適合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出爐後這次小妮沒給我吐槽,反而大喊"好吃耶"
迫不及待的要我弄給她吃, 看看時間剛好當她們姊姊倆的宵夜.



烤盤太小裝不下,剩下的料我另外用布丁杯烤,兩姊姊一人一杯,我把Amy的布丁倒在盤子上,淋上她喜愛的巧克力醬. 看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