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了第一堂蛋糕裝飾課, 為什麼要學蛋糕裝飾? 學會了蛋糕做法, 總希望能學一點鮮奶油裝飾手法, 在重要日子能把蛋糕美美的端上桌, 再者實在是吃怕了外面難吃的生日蛋糕, 所以學會了就不怕臨時找不到好吃的生日蛋糕了。

第一次上手很緊張, 好在有老師現場指導, 知道哪裡的手法不對, 比起以前自己胡亂搞, 真的差太多了。




下課後把美美的蛋糕端回家,  大家都不敢相信是我做的,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呢
本來要把蛋糕存放冰箱, 但女兒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吃了, 那就順便借花獻佛囉, 先幫傑瑞過個生日要女兒們幫爸爸唱首生日快樂歌, 然後開動, 切蛋糕.....。

◎上完課又多加了一個蛋糕轉盤設備, 家裡做點心的器具越來越多, 快無處可放了, 我需要一個大廚房呀)))))))
◎一早醒來, 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竟然去學做生日蛋糕, 十幾年前的我跟本想不到會有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