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雙10元的粉紅小襪襪]


[若不是遇到我的主人, 我將會是雙臭襪子]


[現在我是隻粉紅豬, 照照鏡子, 咦~怎麼這麼可愛哩...]


[沒多久主人把我打包, 送給另一個幸運的主人]


[我還有一個姊姊, 也送作堆了, 希望新主人會愛我們~]


潔西碎碎唸:
拼在上星期的最後一天把99999抓抓樂的禮物送出去, 說實在的把每一針每一線都有自己感情的襪娃娃送出門, 那種心情好比"星星知我心"中的母親般不捨, 所以不能再多留, 做好了馬上送出去, 希望Mandy 和 比比老師 會好好愛她們嘿。


拍這張照片時,忍不住笑出來, 這不就是"豬八戒照鏡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