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理由,不論身高 年齡 還是你我的距離....有多遙遠, 只要感覺對了, 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多甜蜜的口號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妳)記得, 我襪中有你, 妳襪中有我~




P.S.
算算學做襪子娃娃也滿一年了, 這期間曾有人問起可否訂製豬襪娃娃, 潔西不是專門在做襪娃販售, 因為作襪子娃娃必須花費許多心力並投入感情, 出來的成品才會好看。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那麼多時間, 所以希望以價制量, 因為從我手中出去的東西得有一定的品質。目前坊間及網拍都有許多襪娃可買, 但削價競爭對手工訂製品而言並不是長遠的路, 若要特殊的造型設計更希望大家去向丹塔老師訂購。 
所以, 之前的詢問訂購都不了了之, 但還是感謝大家看得起潔西的手藝.
承蒙丹丹不棄嫌, 在幾次溝通後, 終於決定了這一次的訂製娃娃, 貼心的丹丹想要送一對情人豬娃給朋友, 並在來信中寫出想要的感覺, 對我而言有點小挑戰的意味, 並且又讓我重溫去年瘋狂逛襪子店買襪子的情形, 不過畢竟是別人訂製的, 一針一線可馬虎不得, 投入了心力去做, 在交件的那一刻竟有點不捨, 希望丹丹及她的朋友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