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社區在公園辦了親子園遊會, Amy一直很期待這一天,因為她想挑戰呼拉圈比賽,贏得人有獎品,參加者也有參加獎,不過她志不在參加,她只想得第一,阿公也說了:拿第一就帶你去買禮物,所以打從一星期前她就開始加緊練習呼拉圈,這時阿公在旁說了風涼話"我看你是不可能拿第一的,別人那麼厲害" ,這下可激起了Amy不服輸的個性,只見她眼中閃過一道光回說:阿公你等著,我一定會得第一,到時你要帶我去買禮物..." 嘖嘖~天蠍座的
當6/3社區的擴音器傳來里長的聲音,告訴大家因大雨的關係,親子園遊會要延一天舉辦,這可讓Amy煩惱了好久,因為延一天就和傑瑞公司的烤肉活動撞期,她兩個都想去兩個都不想放棄, 考慮了半天,決定我留下來陪她參加比賽,傑瑞帶小妮去烤肉.
所幸園遊會一早就開始,表演活動結束後,就開始趣味競賽,里長一喊要參加呼拉圈比賽的小朋友請出列,只見一群小鬼從四面八方湧入, 呵呵, 看來Amy的對手還真多啊, 
由於人數眾多,得分成四組比賽, Amy分在第一組旁邊就站著比她高一大截的姊姊,我告訴她別緊張,盡力搖就是了, 豔陽高照,Amy奮力的搖著,兩分鐘過去,裁判宣布"238下" ,當然她不是最高的,但是她也盡力了
全部比完後,冠軍被一個瘦小的小男生抱走,總共搖了291下,算了,輸的心服口服


比賽完呼拉圈才九點多,還有時間趕去金山烤肉,下午回家後一進門阿公就說"走走走,我帶你去買禮物",雖然Amy沒得第一,不過好像也有前三名吧, 阿公為了鼓勵她還是帶她去選購禮物, 算算兩分鐘搖238下真是不簡單,我只能搖一百多下吧, 
不過園遊會,烤肉都參加了, 還有禮物, Amy應該覺得今天真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