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看著教室裡的妳滴著汗珠聽著拍子, 專心的排練著舞碼, 儘管老師厲聲指責妳們跳錯的步伐及沒打直的膝蓋,大家噤若寒蟬,但音樂一響妳嘴角仍舊掛著微笑跳著舞, 我想妳是真心的喜歡跳舞吧!
下課後我牽著妳的手走在路上,妳告訴我回家後要給我一個驚喜-送我一個禮物, 叫我不能跑去你房間偷看, 說著說著你已經不自覺的把這個"驚喜"說出來了,那是你今天上音樂課老師稱讚妳唱的很好所得到的禮物,妳要把它送給我。
雖然妳很喜歡唱歌,但我知道這遺傳是改不了的, 妳我都沒遺傳到阿公的好歌喉,聽著妳唱著唱著就走音的歌聲,說實在有點捏把冷汗呢,但是想想唱的快樂就好,何妨在乎那麼多,所以你因為唱歌而得到了老師獎賞,我還有點吃驚呢!

回家後你拿出了禮物,我"驚訝"的說:哇! 好漂亮的康乃馨喔!
想想這是當媽媽以來第一次自妳手中收到康乃馨,還真快哩, 時光飛逝轉眼就八年了。


回家後我把你這天使般的歌聲錄下來,當做永遠的紀念, 也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_applelu/21/117194483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