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車上聽到廣播, 主持人問說,為什麼母親節要吃蛋糕? 生日吃蛋糕唱生日快樂, 那母親節吃蛋糕要唱什麼歌??




要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

吃蛋糕就吃蛋糕何必一定要唱歌哩, 其實潔西媽和傑瑞媽常常吃蛋糕, 所以我也沒有刻意要在這一天做蛋糕, 只不過前一天脫膜失敗的戚風還有, 就隨意做個春天的奶油戚風, 祝媽媽永遠健康~


還有, 母親節這二天,  外面的餐廳應該都賺翻了, 連平常生意不太好的餐廳, 都在門口擺了椅子讓久候的客人暫歇, 甚至還看到餐廳大爆滿, 只好挪張小一點的桌子擺在騎樓, 兒女和媽媽就在過路行人的注目下吃著母親節大餐....

為了應景而吃的大餐, 好像也不一定得在外面用餐才行, 自己上菜市場買一些好的菜, 自己在家裡煮給媽媽吃,  不必到外面人擠人多好....




其實我前一晚並沒有為了想煮什麼菜給媽媽吃而失眠, 到菜市場繞一圈, 許多idea都浮現了
生魚片是媽愛吃的, 而豬腳是因為潤五月給父母添福添壽而買的...
雖然我來掌廚, 潔西媽還是忍不住又自個準備幾道菜...
只不過大家太急了, 沒等我拍照, 大家已經吃起來了





吃完飯, 下午帶著大小A騎自行車, 今天最大的進步是Annie已經可以一個人騎雙輪了, 而Amy也可以騎大人的自行車了, 好快喔, 這兩個小美女成長的腳步讓我跟不上, 看著Amy載著Annie兩人笑嘻嘻的騎著單車, 心裡感觸萬千, 雖然沒有相機拍下這美好的一刻, 但感動永留心底, 這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