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突然可以體會到,為何會忙到想哭~ 

之前看到查理王和其部門為了週年慶活動沒日沒夜的加班, 有時累到一個情緒, 哭是很好的釋放...., 學學週年慶的活動,一向很精彩, 有吃有玩還能開眼界, 僅管上午大小A有運動會, 但我們一定不錯過下午的精彩活動。



初抵達, 一樓大廳在舉行記者會。整個座無虛席, 查理王看到我們來了不好意思的想找空位給我們, 但是沒關係啦, 我對樓上的活動更有興趣



三樓文創展場-感動牛特展[ 吽 ]




一進場很震撼, 各式各樣的牛型站在透明的展示櫃上, 底部用空牛奶瓶堆疊而成再投射燈光, 視覺效果十足。




不同的展場, 又有不同的感覺。



無意中發現, 和我的腳很搭....





感動牛特展由藝術家洪易老師設計牛型素胚, 再由38位藝術家設計師各自創作, 有些簡單樸素, 有些精細繁複, 有些另人莞爾, 有些另人摸不著頭緒, 我想只有親臨現場觀看, 才能各自體會並有不同的解讀。








這些作品將會義賣, 做為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公益助學募款計劃。




來學學總是會看到名人, 去年的週年慶碰到陶子, 今年在看牛的時候, 遇到李志奇, 原來他是這尊牛的作者, 趕緊來合照一下吧~
(李志奇近年從事京劇文化的推廣工作, 難怪其作品採用京劇臉譜做為其創作素材, 那馬總統的分身就是李志希囉~)




展場外的小餐點一直吸引我們的目光, 但是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只能先觀望呀~




配合感動牛特展, 整個餐點都是以"牛"為主題~



有人說啦, 還好去年的"感動鼠特展" 沒有這個主題餐點, 噗~




可以開動了, 但是眼花撩亂(眼大口小)不知從何拿起, 燒餅夾牛肉, 可能吃一個就差不多飽了...





牛軋糖也是主角~





紅糟春餅包牛肉, 是創意菜色




焦糖布丁, 超濃超好吃, 但我沒吃到半杯, 因為光大小A一人就喀掉二杯。



牛奶糖也是牛產品呀~



骰子牛肉, 芝麻奶酪....



應該是牛肉丸子吧~




滷牛肉凍, 這個超好吃, 我吃了二個

聽一口一口主廚妙妙說, 為了準備這些餐點, 做到當天凌晨3點多....




檸檬水的中間是金棗汁, 金棗汁再加汽泡水, 竟然形成一種好喝的飲料~




看完了展, 腳痠了, 一旁還有休息室, 可坐在軟軟的沙發, 觀賞通透的基隆河景色。





回到二樓的一口一口餐廳, 有商品展示試吃




利用台灣本土的水果食材加上法國廚師的調味熬煮而成,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天然果醬, 。




試吃了幾款, 特別對右方的紅心芭樂超有好感, 整個濃濃的芭樂果香味, 不會太甜, 做為紅茶的調味料或是塗麵包都很適合。
其口感完全不輸法國女主廚Christine Ferber的果醬。





順應年節送禮, 也推出了禮盒, 聽說這禮盒的設計還有專利哩~




學學也推出了一口團圓禮盒$688



花生, 瓜子, 金棗, 蜜餞, 牛軋糖還有樸克牌, 順應了大家過年團聚情景, 可以邊喀零食邊打牌~




我和Amy忙著在一口食驗室學蛋派餅乾, Annie和傑瑞在這做勞作畫牛, 中場休息, 趕緊來看他們成果如何~



想不到洪新富老師還在現場耶, 上次的感動鼠和這次的感動牛紙型都是洪老師設計的~ 



Annie只把組裝完畢的牛簡單的畫上了眼睛



我想小朋友在這裡待上一整天都會很開心的~




學學週年慶 -感動牛特展[ 吽 ]

[學學週年慶] 課程體驗 西班牙蛋派
[學學週年慶]感動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