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 為Amy和Annie安排了廚藝體驗課程, 這不是第一次上廚藝課, 上回在Yamicook已經上過甜點實作課, 這回mama de maison 有她們愛的義大利麵, 所以毫不遲疑的幫她們報名了~

話說整天看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Amy和Annieu很熱心想幫忙, 也一直央求我教她們, 除了偶爾要求他們來當小助手外, 我想實際的操作和流程就讓她們去外面多多體驗, 多上上不同的課, 多接觸不同的環境和老師, 或許將來有一天, 她們將會成為我最佳的幫手也不一定~

話說mama de  maison 是Grace 開的店舖, 很久以前就看Grace的blog, 欣賞她的生活品味, 後來Grace 自己開了店, 一直想去參觀拜訪, 但地點對我而言稍遠點, 趁著這個機會順便去參觀一下, 想不到這次已搬了新的地址, 空間更寬闊, 店面除了販售日本STUDIO M' 餐具器皿外, 還有些烘焙用具, 材料等, 後面則是明亮寬敞的烘焙教室, 看著Grace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心裡真是好生敬佩呀~



























小朋友在廚房裡上課, 媽媽們就在外面的空間等候,看雜誌或逛逛日雜區




後面的鍋具真誘人 ^^










Annie穿上圍群開心的等候上課




今天要學的是:義式手工肉丸子, 香煎肉丸子蘿勒番茄細扁麵, 優酪乳杯子蛋糕和奶油乳酪糖霜抹醬






小朋友兩兩一組, 實際操作~









Amy 算是大朋友了, 剛好自己一人一組





拌奶油麵糊






將做好的杯子蛋糕送入烤箱中




mini杯子蛋糕出爐了










Amy神情貫注的在捏肉丸






煎肉丸





真希望這是自家的廚房呀





烤好的杯子蛋糕, 擠上乳酪餡





灑上小糖花, 再配上飲料, 是今日的餐後甜點










而煎好的肉丸, 和蕃茄麵蝴一起熬煮, 最後淋在煮好的麵條上, 最後義大利蕃茄肉丸麵就完成了, 小小服務生端出成品, 和媽媽一起分享成果.




















mama de maison 料理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